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:活着是一种痛苦。更痛苦的是,还要这样痛苦的活着。

出走

2006-07-20 07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有段时间没来了。是因为我想把我的博客做的漂亮点。想想其实没必要,外表好看不一定能吸引人。我也在想是不是写下去。就当写本日记吧。

  1997年8月21日,这天对我来说不知道意味着什么。也许从那天起我的命运会彻底改变。现在回过头再想想,我的生活真得从那个时候变得漂摇不定。这天一大早叔叔就开车来接我,我们要去北京赶下午1点30分的飞机,是飞往莫斯科的航班。我要出国了。在父母极力反对下,我还是要走了。离开已经生活了22年的城市。至于为什么,以后我会讲到。那天,有一目让我永生难忘。因为车坐不下,母亲没有去机场送我。当我坐到车里想跟母亲告别,想告诉她注意身体时,靠近我这侧的车窗却放不下来。只能在车里大声的喊着“妈,保重身体!”。到现在我还想告诉她,那天儿子跟你道别了。

   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,我并没有离家离开亲人那种难舍的感觉。心里只有一种茫然。该不该走这条路,今后要面对怎样的生活。

   在离开家的时候,已经相处五年的初恋女友也来送我。可她做梦也想不到,我已经永远不属于她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